大衛‧喬高:活摘器官現在進行式!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兩位加拿大人權律師,這次是第三度來臺,帶著新出版的中文活摘器官調查報告,風塵僕僕的在台灣各地揭露中共血腥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接下來的新聞,鏡頭轉到新竹,昨天晚上,大衛‧喬高與大衛‧麥塔斯,前往新竹的清華大學,參加由台灣民主基金會所主辦的座談會。

參與座談會前,個性嚴肅,行事嚴謹的大衛‧麥塔斯,回憶起2006年第一次聽聞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的事實,向我們說道:「當我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的反應是,這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假的﹔但唯一的發現方法就是開始進行「恰當」調查。因此,當我們一開始進行調查時,我希望這件事(活摘器官)並沒有發生﹔因為我寧可相信人是善良的。但當調查推導出的結果是真的時候,結果讓我非常失望!很明顯的,事實上是上萬的無辜的民眾因活摘器官而被殺。這是令人難以面對的殘酷事實!」

人權律師,以客觀獨立的調查報告,證明中共活活的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將器官摘走,牟取利益。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這本書已經問世了,而且我們確實擁有證據。除此之外,我們所有的證據都來自於可以被檢證的獨立調查﹔沒有添油加醋。任何人只要看到書中的證據,都會瞭然於心」

另一個大衛,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司司長大衛‧喬高說,活摘器官,仍是現在進行式。

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司司長 大衛‧喬高: 「當然,現在還在發生!事實上,悲慘的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還在持續增長。那是因為被執行死刑處決的人數持續下降,然而換取器官的數據卻穩定成長﹔這表示法輪功已取代死刑犯,成為唯一的器官來源。這使得法輪功的被害人數又增加了,這是另一種悲慘! 」

面對新竹清華師生,兩位大衛不斷強調,這些殘酷的事實目前依然持續在中國大陸發生著。也在座談中多次呼籲,已經知道這個事實的人們,都應該站出來,盡一己之力共同制止這慘絕人寰的大規模虐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淨宇、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