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神韻給我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從彝族姑娘的五彩羅裙到月宮仙子的美麗雲裳,神韻演出中的精美服飾給觀眾帶來一場難忘的視覺饗宴,也給藝術家們帶來了無限創作靈感。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一位紐約時裝設計師看完神韻後的感受。

時裝設計師 索尼亞帕丁格爾(Sonja Pettingill):「我喜歡神韻演出中古代與現代的交會,喜歡中西音樂的完美結合,喜歡主持人的幽默,喜歡演出中對布料的運用,是如此的飄逸和精美。」

時裝設計師 索尼亞帕丁格爾:「我一直在尋找這樣的效果,我一直在想,如何運用這種飄逸的布料,我想我會更多運用這種布料,特別是給我女兒設計服裝時多用些,這樣製作出的兒童服裝,更加漂亮、女性化、輕盈精緻、像仙女一樣。」

時裝設計師 索尼亞帕丁格爾:「女舞蹈演員都非常精巧秀美,穿著都很傳統,不是那種性感,而是非常的中性、高雅秀美、非常吸引人。我就想帶我在費城的女兒來看,她會非常喜歡。這樣的演出會帶你到另一世界。」

時裝設計師索尼亞帕丁格爾還讚歎即使小演員的表演都非常出色。

時裝設計師 索尼亞帕丁格爾:「她雖然只是從臺上這樣走過,卻是如此的優美,這樣的精巧、聰慧的小女孩,已經達到了舉止儀態的藝術化,非常的美,給人啟迪。」

她還表示,她下次一定會帶她的女兒一起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