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民主 總統推崇蔣公、經國先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29日)參加一場蔣公、經國先生以及蔣緯國將軍軍旅身影特展時指出,蔣公廢除不平等條約,解除國家百年桎梏;經國先生更解除戒嚴,讓台灣全面走向民主化,馬總統說,他們都對於台灣有非常大的貢獻,歷史不能遺忘。

馬總統出席蔣介石父子的軍旅身影特展,多位退役將領及老兵列隊歡迎,這是夏瀛洲的中國軍風波過後,馬總統 首度與退役將領同台。

現場出席的還包括郝柏村,以及與夏瀛洲一同前往中國參加論壇的許歷農,在他們面前,總統肯定兩蔣對台貢獻。

總統 馬英九:

「先總統蔣公、經國先生跟緯國將軍,他們過去對於中華民國的貢獻,大家都是耳熟能詳,我們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舉行過百里侯的直接選舉,這是(1953花蓮縣長選舉)幾千年來的第一次,那個時候台灣不辦選舉,沒有人會怪他(蔣介石)。」

總統談過往歷史,和退役將領們交心。

前行政院長 郝柏村:

「馬總統是一個非常廉潔正直,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他個人和家庭的操守,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馬總統沒有特別提及退役將領登陸的事情,倒是多了與這些退將的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