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府之國」持續十餘年的陰霾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四川素稱「天府之國」 ,可是近十餘年來,在這裡上演著一幕幕迫害信仰的人間悲劇。據海外媒體報導,在四川省已有數百人因為修煉法輪功死於當局的迫害。

山川俊美、歷史人文秀冠華夏的四川,是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僅從民間傳出的消息,至少有350餘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虐殺,其中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關押中被害致死的超過百人。

 

法輪功學員熊正明是萬源市職業中學的電腦專職教師,因瀏覽海外網站被警察綁架。2007年12月,熊正明在被送往綿陽勞教所關押的途中突然死亡。警察稱死於「自殺」,後又改口稱死於「車禍」,但家人查看遺體發現熊正明腦後有個洞。

 

家住內江市威遠縣龍會鎮的法輪功學員李惠,2005年5月,因攜帶法輪功書籍被抓,被綁架到龍會鎮派出所第二天就被折磨致死。事後,兩個警察身著便衣把她的遺體拋至水深不到半尺的水溝,把頭按進水中。法醫向死者父親稱,李惠死於溺水。家人始終未見到李惠的遺體,只領回骨灰盒安葬。

 

成都市撫琴小學教師徐芝蓮,因為修煉法輪功,2001年6月,金牛區撫琴派出所警察在她家附近鳴槍將她抓捕,並當場毆打她至昏迷,扔到車上拉走。第二天晚上家人見到她的遺體,看到後腦杓有三個洞,一直在流血。警察不許家人作屍檢,並拒絕出具抓人手續和死亡證明。

據知情人透露,今年四川省又有270餘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5人已在迫害的傷痛中離世,而所披露的案例可能只是迫害悲劇的冰山一角。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