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穿水晶外衣閃耀日本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星期三(6月29號),日本著名的喵咪凱蒂(Hello Katty),換上了一身水晶新裝,而另外9只由名人特別設計的凱蒂,將亮相拍賣會,為日本三月地震、海嘯災難的倖存者籌款。

在東京表參道(Omotesando)時尚街,一排晶瑩剔透的凱蒂貓,在變換的背景燈光的映襯下,散發著迷人的氣氛。而櫥窗裡,一只限量版,全球只販售88只的凱蒂貓,高20厘米(7.9英吋),渾身鑲嵌著1萬9千636顆水晶,售價高達1萬4千8百美元。

一起展出的,還有水晶凱蒂造型的項鏈、耳環、發卡、皮包墜、小手袋等。

施華洛世奇公司首席執行官羅伯特•布克包爾(ROBERT BUCHBAUER):“(凱蒂貓)是幸福的像征,我認為向人們傳達積極的信息很重要,凱蒂貓就是合適的選擇。”

施華洛世奇公司宣佈,將拍賣9只由日本名人設計的水晶凱蒂,並把拍賣所得,捐助給日本災區。

凱蒂貓,1974年“出生”在倫敦郊區,被認為是日本可愛的代表,受到全球不同年齡層女性顧客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