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白宮接待WNBA冠軍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星期三(6月29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接見 2010年的美國國家女子籃球聯賽冠軍,西雅圖風暴隊(Seattle Storm)。

奧巴馬在白宮玫瑰園,迎接這隊籃球女將。去年9月,她們打敗亞特蘭大夢隊(Atlanta Dream),捧回第二個聯賽冠軍。

美國總統奧巴馬:“恭喜布萊恩(Brian Agler)教練,連贏三個賽季,被選為2010年度最佳教練,更拿到聯賽總冠軍的戒指!”

奧巴馬稱讚西雅圖風暴隊是一支特殊的隊伍,能夠主場不敗,打破常規賽獲勝記錄,同時在聯賽上,以7比0,成為國家女子籃球聯賽的第一支完美獲勝球隊。球隊的澳大利亞籍球員勞倫•傑克遜(Lauren Jackson),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西雅圖風暴隊是北美第四支全勝奪冠的球隊。1953年,底特律紅翼冰球隊(Detroit Red Wings )8:0奪冠,1961年,蒙特利爾加拿大人冰球隊(Montreal Canadians)8:0捧杯,1976年,辛辛那提紅人棒球隊(Cincinnati Reds)7:0奪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