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志工無私奉獻 清淨家園大推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雲林縣土庫鎮越港里,成立2年多的「越港環保美化志工隊」,大約有四十人,只要里長廣播打掃環境的時間,大家就會集合一起去打掃里內的街道,營造優質的生活空間,他們說環境美化了,人就快樂起來了。

雲林縣土庫鎮越港里長 林正清:

「我們志工服務的時間,在明天早上6點30分,在志工隊前面集合,是要打掃街道,請志工朋友有聽到廣播的,請?時到志工隊前面集合。」

撿垃圾的工作原先只有里長一人在做,後來參與的人陸續多了,里長就用廣播器邀大家集合,一起去打掃里內街道。

志工隊長 林其旺 :「只有我們兩人沒辦法做,我們來招募環保義工隊,大家越做越多人。」

志工隊集合後經里長分配路線和人數,準備出發,他們打掃的打掃,撿垃圾的撿垃圾。

志工 林秀惠 :「里長強調要美化環境,我們大家一致的來整頓里民的環境。」

隊員們抱著為他人奉獻的精神,內心都感到很快樂;里長還認為,美化工作是每位里民的責任,需要全部里民一起來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可立 黃朝釧 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