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廣場夏日活動 露天表演助興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紐約聯合廣場合作發展機構(Union Square Partnership)舉辦2011廣場夏日活動,為民眾提供包括瑜伽、有氧運動訓練營、百老匯音樂劇、親子音樂會等老少皆宜的免費戶外活動。

請看報導。

隨著夏季的到來,戶外活動已日漸成為紐約居民熱衷的休閒方式。為此,曼哈頓聯合廣場推出夏日活動項目,豐富紐約夏日。

今天下午,百老匯樂團在聯合廣場露天表演音樂劇《百萬美元四重奏(Million Dollar Quartet)》,吸引眾多行人遊客駐足觀賞。

百老匯演員埃迪•克倫德寧:“我很喜歡在公園裡演出,和孩子們共度美好的時光。雖然今天天氣很熱,但大家都很快樂。”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學生朱莉:“對於一般收入的紐約居民來說,能在酷夏享受精彩的露天演出和其他免費活動真是太棒了。”

今年的廣場夏日活動將截至8月11日,活動時間為每週四上午7點至晚上12點。感興趣的觀眾可通過網站查詢相關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