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 加拿大被淘汰出局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女足世界盃賽小組賽30日(週四)繼續進行,背水一戰的加拿大女足0-4慘敗給了法國隊,連輸兩場後,提前一輪被淘汰出局。

這場A組的小組賽在加拿大隊與法國隊之間進行。

首戰1-2負於東道主德國隊,讓加拿大隊站在了懸崖的邊上,這場對法國隊的比賽不容有失,只有獲勝才有晉級的希望。法國隊在此前的一場小組賽中,1比0小勝奈及利亞隊。

加拿大隊的隊長辛克萊爾帶傷上陣,她在上場與德國隊的比賽中被對手肘擊受傷,導致鼻樑骨折,本場比賽戴著面罩出賽。

24分鐘,法國隊前場鏟斷得球,打門,球被加拿大防守隊員擋了一下,球飛向埋伏在禁區內的的法國隊前鋒17號斯尼(Thiney),斯尼抓住機會頭球破門,1-0,並把領先優勢保持到了中場休息。

易邊再戰,當比賽進行到60分鐘的時候,法國隊前場積極的拼搶再次收到了回報,斯尼(Thiney)接球一腳遠射,球擊中立柱入網,加拿大隊門將鞭長莫及,2-0,斯尼梅開二度。

6分鐘後,法國隊開出左側角球,10號阿比利(Abily)高高躍起漂亮的甩頭攻門,再入一球,3-0,奠定勝局,加拿大隊大勢已去。

83分鐘,法國隊中場路易莎發動長傳反擊,剛剛替補上場10分鐘的託米斯(Thomis),利用速度優勢撕破加拿大隊的三人防線,扣過門將,將球送入空門,4-0,法國隊獲得了一場酣暢淋灕的勝利,4-0也是開賽以來的最大比分。而連輸2場的加拿大隊,已經被淘汰,提前一輪打道回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