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賽馬帽子會 挑戰想像力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您是一位想像力豐富、創造力極強的人嗎?您喜歡天馬行空的勾畫著人間各式的奇思妙想嗎?看看英國皇家賽馬會吧,那兒的女士,個個都帶著挑戰您想像力的帽子,那裏的沙龍是一片色彩斑斕的帽子世界。

一年一度的皇家雅士谷賽馬在2011年再次上演,跟往年一樣,這個為期5天的活動,熱鬧非凡,聚集著多姿多采、千姿百態的帽子,跟往年不同,今年6月下旬的這場賽馬會,女士們為了讓自己的帽子更有人氣,選擇了很多新潮、誇張的元素,讓您下次見到她們的時候,肯定會想起來,“噢,她就是賽馬會上帶著某款帽子的那位。”現在就看看這場帽子秀中,讓人過目不忘的主角吧。

既然是英國王室的活動,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自然要做出表率。連續5天,一天一頂嬌艷的花帽,讓人忘了這位身板硬朗的老人,已經85歲了。不過不服老的,要算這位老奶奶。每天頂著艷麗的花朵出場,為了迷人,她甚至不惜每天染一次頭髮。

具有為美獻身精神的,要數模特安內卡(Anneka Tanaka-Svenska),一頂假髮、薔薇、珠鏈編製的“高聳入雲”帽,讓她站得顫悠悠。

最佳科技獎,也許可以頒給這位頭頂iPad的姑娘,不過這頂帽子的確讓她一夜成名。

最具童心獎,不知算這位滿頭滿身都是氣球的美女,還是把迷你賽馬場綁在頭上的太太,或者算這位把樓梯頂在腦袋上的少婦。

這幾位姑娘,把自己有一天能攀上高枝的夢想,用帽子表達了出來。且不說鳥頭的朝向,單看這些栩栩如生的造型,在人的腦袋上悠然自得,就讓人捧腹大笑。

親近大自然是每個人的追求,這不,有人選擇了孔雀羽毛等特別造型。

這位笑得如此開懷的女士,絕對英倫風,精心設計的下午茶,放在帽子上,看得人好擔心叉子、杓子會掉下來。

賽馬會上的稀客,當然最靚麗的要數這匹,趕時髦戴花帽的駿馬。

今年是皇家雅士谷賽馬的300歲生日,在“女士日”(Ladies Day)慶祝雞尾酒會上,一場別致的走秀,讓人品味著帽子在英國傳統服飾中的地位。而最低750美元(560英鎊)的入場券,則讓紳士、淑女,抓緊大好時機,聯絡社交感情。

新唐人記者任浩、朱娣綜合報導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