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夏令營 災區學童體驗多元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很多孩子可能會覺得開口說英語不是件容易的事;對偏鄉地區的弱勢學童來說,就更不容易了。為了引起他們學習英文的興趣;嘉義縣政府利用莫拉克風災善款舉辦五天四夜的暑期英語夏令營,課程生活化,希望災區和弱勢學童也有機會體驗到「英語村」的學習活動。

生活化的下午茶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感覺既緊張又有趣。

嘉義縣大同國小學童:

「這是我第一次跟、用英文跟別人服務,感覺非常棒,因為很有成就感。」

嘉義縣大同國小學童 VS 嘉義縣長 張花冠:

「因為怕學不好,所以很緊張。」「不會,認真就會學好,敢講。」

將部分莫拉克風災的善款,規劃五天四夜的「暑期英語夏令營」共舉辦四個梯次,讓災區和弱勢學童也有機會體驗「英語村」。

嘉義縣大同國小家長會長 蔡鑫元:

「讓我們鄉下比較弱勢的小孩子能夠接觸英文,對英文產生興趣。」

嘉義縣長 張花冠:

「這五天裡面,我們會把台灣的文化、嘉義的人文、地方的小吃、還有台灣的風景特色,統統是全英文的。」

嘉義縣大同國小校長 賴如啟:

「小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學習團體的生活。」

多元、有趣的英語體驗課程,不僅要讓弱勢學童快樂學英語,同時也學會獨立自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