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中共90年謊言危害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7月1日是中共建黨日,中國民主黨全委會部分成員在紐約舉行為中共建黨90年送終活動,通過這一行動,讓全世界看清中共暴政,認清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以及全世界的危害,並呼籲中國人趕快退黨自救,共同走上憲政民主的道路。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舉辦的為中共送終活動,以這種特殊的方式表達他們對中國民主自由的嚮往。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主席助理 張健:「今天,在海外還有向我們這樣的中國人,站在時代廣場向這個極權、這個獨裁政府說『不』,我們要把這種心聲與全世界所有的華人分享,讓他們跟我們一樣用自己的行動,去勇敢的站出來跟這個極權去作鬥爭。」

中國民主黨全委成員 王書君:「它(中共)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傷害,對目前世界的普世價值,對人類未來的發展都是有極大的危害,它(中共)奉行的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那種馬列主義,所以,它(中共)肯定被歷史、世界的歷史所淘汰。」

他們抬著給中共的黑蛋糕,從世界矚目的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步行到中共駐紐約領館前,透過這一行動,希望全世界關注中國民主人權,看清中共暴政。

中國民主黨全委成員 于俊波:「退黨一定要退黨,這個黨(中國共產黨)根本就不合法,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中國民主黨全委成員 彭詠言:「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代表不了中華民族,它(中共)的腐敗、它(中共)的腐朽是所有14億中國人幾乎每個人都清楚,只不過每個人都在忍耐,現在我們一點點開始不能忍耐了,(中國)必須走上憲政民主的道路,這是我們全民的呼聲。」

在中共領館前還有兩位剛從中國上海來紐約的訪民,抗議中共當局強拆他們的家的房子。

6月29日來紐約的中國上海訪民 曾霞敏:「(中共當局)假借京滬高鐵的名義,強拆了我們家,我們無家可歸,沒有公道也沒有人權。」

6月21日到美國的聯合國上訪的中國上海訪民 艾福榮:「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就是在掠奪老百姓的財產的基礎上,才發展到這個程度,我們也是其中的受害的一部分,上海還有好幾萬的(拆遷戶)他們沒有辦法出來。」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陳雷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