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單日為早產嬰兒募款二百多萬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總部位於洛杉磯市的Farmers保險公司,在6月29日 舉辦了第六屆“成為嬰兒日的英雄”(Be a Hero for Babies Day®)年度募款會,在一天的時間裏為March of Dimes基金會募得資金兩百七十五萬美元。該活動已成為March of Dimes基金會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單日募款活動。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Farmers保險公司執行長羅伯特 瓦爾斯加(Robert Woudstra)表示:數以千萬計的義工和Farmers成員用他們的愛心為支持健康寶寶活動共同努力了數月之久,才有了今天的收穫。

“我們在美國有超過三十個州的數以百萬來自不同組織的女士,參與到了今天的募捐活動中,所以這個活動涵蓋了三十多個州的捐獻者的努力,我們的25,000員工也用不同的方式參與了今天的活動。”

他還表示所有的款項都是為了防止早產兒的產生,“找到防止早產兒產生的辦法,當你想到那些小孩、嬰兒發生早產狀況時,這部分的資金可以用於調查研究,從而控制這種狀況的發生,可以顯然的給嬰兒一個健康的開始。”

March of Dimes 基金會執行副總裁簡 梅西(Jane Massey)表示這種募捐活動對她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對我們很重要,我剛剛從電話中心過來,到目前為止已籌集到了二百萬美金,這是一個相當多的資金對於早產、不正常的早熟和出生畸形兒來說,它將會對這些不正常的狀況有巨大的改變。

Farmers 不僅僅是我們二十多年的合作夥伴,而且他們那些每年支持這個活動的經紀人、客戶,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早產兒及母親的生活。”

在上午十一點的募款發佈會上,Farmers保險公司執行長將募集到的兩百七十五萬美元全部捐助給了March of Dimes 基金會。

新唐人記者王虞茗、謝矜戈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