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4強 克菲托娃.夏拉波娃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星期四(6月30日),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四強決賽中,世界女子第八種子捷克網球女將克菲托娃擊敗第4種子俄羅斯選手艾薩蘭卡;另一組比賽中世界女子第五種子俄羅斯選手夏拉波娃也成功挫敗了德國新秀利斯基。

星期四(6月30日),世界女子第八種子捷克網球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決賽中,爆冷門以6-1、3-6、6-2的成績擊敗白俄羅斯第4種子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挺進她的第一次大滿貫冠軍決賽。

自1998年的諾弗娜(Jana Novotna)以來,克菲托娃是捷克第一個打進冠軍決賽的選手。

捷克網球好手 克菲托娃:「我認為那場比賽很緊張,我很高興我今天的表現,因為那是一場精神上艱苦的硬仗。」

女子4強決賽中,另一組比賽中,世界女子第五種子俄羅斯選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4、6-3的成績擊敗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

夏拉波娃自從2004年曾在溫網公開賽封后以來,這是她再次在公開賽決賽中再傳佳績。

俄羅斯選手 夏拉波娃:「那場比賽感覺真棒!雖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在決賽中贏球,但是那勝利的感覺還是真好;你知道對於今天的決賽,我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在兩盤內贏得勝利,那種再次回到勝利舞台的感覺真是令人驚喜。」

24歲的夏拉波娃將在下一場冠軍決賽中迎戰克菲托娃,爭奪冠軍;夏拉波娃將需要有更好的表現才能再度在今年的溫網中封后。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