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密帳被起訴 李登輝:檢調無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國安密帳案遭起訴,投下政壇震撼彈,今天李登輝本人公開回應,強調尊重司法,不過特偵組起訴他的理由完全是猜想,而且沒證據;出席同一場合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說,特偵組起訴的時間點令人懷疑,司法不應該淪為政治或選舉工具。

「李總統加油,李總統加油」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台聯黨募款餐會,加油聲響起。因為國安密帳的七百多萬美元被起訴,李登輝力為自己喊冤。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說到我的部分,完全沒證據」「我要強調一點,身為一個總統,應該想到的是國家與人民,對國家人民有利的政策我就一定會去推動,但是要怎樣執行,這種細節我從來不曾多問,未來司法部分我就交給律師去處理,未來在司法部分就交給律師處理,我不相信白白布會被人染到黑」

雖然批評檢方無證據,但李登輝還是說相信司法,後續交給律師處理,在場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說。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調這個時候起訴李前總統,時間點的選擇不禁讓人懷疑,民進黨認為,司法、檢調應該嚴守中立、公正審理,同時,司法案件也不應該被當作政治議題,甚至選舉的議題,大肆炒作」

時機敏感,李蔡同台,為選舉凝聚團結力,更在起訴案上發聲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范德邦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