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談判破裂 NBA宣告停擺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6月30日晚,NBA勞資雙方正式確認雙方無法達成一致協議,聯盟已於美國東部時間7月1日零時開始正式停擺。

按照規定,所有球隊執行第一步停擺規則,也就是說進入閉館時間,自7月1日起至談判成功前不能再有任何交易,球員將無法領取薪水。球隊所有的僱員,都被禁止和球員有任何接觸。停擺期間,勞資雙方可以繼續談判,直到談判成功。而雙方計劃在未來2-3週內再進行新一輪對話。

現在留給勞資雙方還有大約3個月的時間,如果到時雙方還不能達成協議,甚至有可能出現2011-12整個賽季都出現停擺的狀況。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對於喜愛NBA的球迷而言將是災難性的。

NBA上次出現停擺是在13年前的1998-99賽季,勞資雙方到1999年1月20日才在新協議上簽字,停擺長達204天。在那個縮水的賽季,常規賽只打了50場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