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二日 數學題目簡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今天天氣依舊是相當炎熱,大學指考也在高溫中,進入第二天,全國8萬2千多名考生,一起上戰場,上午考的是數學乙及國文,下午則是考英文。在數學科方面,學生反映題目簡單,不過,還是有糊塗考生,睡過頭差一點遲到。

考試明明已經開始,師範大學校門口,卻出現一名女考生,拔腿狂奔衝進考場,原來是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了!

遲到考生

「(怎麼現在才來?)不要吵不要吵,我現在來不及了。」

大學指考進入第二天,全國一共有8萬多名考生,同時上場,全台高溫來到35度,考場內空調,設定在26~28度之間,不過光是開冷氣還不夠,有同學覺得椅子太硬,乾脆把家裡的坐墊也帶來了。

大學指考考生

「我帶坐墊還有墊子,(為什麼帶坐墊?)因為怕椅子太硬,(還有做哪些準備嗎?)就平常心。」

7月2日考數學乙,以及國文英文,今年依舊有不少自然組同學,跨組選考數學乙,普遍覺得題目很簡單。

大學指考考生

「下午要考數甲嘛,就可以先練習一下寫數學的感覺,我覺得沒有很難。」

大學指考考生

「出條件機率,多選題給你一些圖表判讀。」

大學指考考生

「它多選剩四個選項而已,(都有寫完?)有!」

而建中考場,因為原本學校裡面,男生比較多,大考中心還請來流動廁所,服務女生,也確保冷氣開放,不會發生跳電,做好各種硬體設備,要讓考試順利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