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腥活摘器官 醫界:勿淪為幫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醫生的醫術,是用來救人,而不是殺人。29日在 「面對中國活摘器官事件看中國人權現況」的座談上,《血腥的活摘器官》這本書的兩位作者,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對醫學院師生的演說 ,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許多醫界人士呼籲,台灣的醫師和民眾認清真相,不要淪為活摘器官的幫凶。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血腥的活摘器官》這本書,記載我們多方調查得出的結論:在中國有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其來源是來自法輪功學員非自願的被摘除了他們重要的器官,腎、肝、眼角膜、心臟,這些器官被高價賣給那些需要器官但等不到捐贈者的病人。」

中國醫藥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 周昌弘:「這個是違反法律、違反人道、違反很多的行為,所以,我是很傷心。」

中國醫藥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周昌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行逕,天理不容。

中國醫藥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 周昌弘:「對這個事情,這個沒有人道的事情怎麼來解決,這個只有天譴,我個人認為只有天譴,有一天會自食惡果,我們佛家講的你做了壞事,去汙衊別人,最後得到反自己被自己自裁、被自己自裁。」

身為醫者,也是人師,周昌弘呼籲醫師和民眾,不要為了利益而泯滅良知。

中國醫藥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 周昌弘:「當老師的我們有責任在學校機構,知識份子更有知識份子的責任來喚醒我們年輕人,喚醒國人,不要再紙醉金迷或是再一廂情願的這樣下去,這不對的,在人道立場、人權方面我們要做一個好的醫生,在發揮醫德、醫學教育、倫理醫學這都是正確的。」

醫界聯盟理事長高嘉君呼籲,醫界人員應該要警醒,了解真相,不要淪為活摘惡行的幫凶。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高嘉君: 「我在這邊很沉痛,也是非常鄭重的呼籲大家不要成為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兇。」

兩個大衛對醫學院師生的演說,讓這些以救人為天職的醫師,更明白自己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