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日 貝克漢可望雙喜臨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獨立紀念日即將來到,而7月4日正好是足球巨星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結婚12週年的日子。由於維多利亞目前懷有第四個孩子,媒體間也紛紛揣測,維多利亞可能會在美國國慶當天用剖腹生產的方式生下女兒,讓女兒與美國一起慶生。

貝克漢與洛杉磯銀河隊隊友們,在星期五(7月1日)晚間換上新球衣,在洛杉磯市中心公開亮相。

7月4日對貝克漢是很重要的,因為不僅僅是美國的國慶日,而且也是他和妻子維多利亞的結婚紀念日。

大衛‧貝克漢:

「你知道,這一天所這個國家所有國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日子,意義非凡的日子。而就在12年前的7月4日這一天,剛好是我們夫妻的結婚之日,所以這一天對我們來說,始終是、也將永遠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不過,今年的7月4日,可能讓貝克漢雙喜臨門。因為他們的第四個孩子很有可能在美國國慶這天出生。許多消息指出,維多利亞正考慮在這一天,用剖腹產的方式生下女兒。

大衛‧貝克漢:

「我們非常興奮,你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個新的生活驚喜。」

另外,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Kate Middleton)即將在下週前往加州拜訪三天,貝克漢表示,將會抽空去與他們碰面。

大衛‧貝克漢:

「他們在這裡只有短短幾天,他們的行程排得很緊,但是我們會想辦法,也許去跟他們見面五分鐘,打個招呼。畢竟他們人都來到這裡了,我們卻沒去拜訪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貝克漢並表示, 在7月4日當天,洛杉磯銀河隊將出戰西雅圖海灣者隊,他與銀河隊的隊友們將穿上新球衣,首次在球場上公開亮相。

新唐人記者 方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