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首款平板電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星期五(7月1號),惠普公司推出首款平板電腦TouchPad,使用全新的作業系統,搶奪iPad領先的個人消費者市場。

在iPad已經擁有2千5百萬用戶之後,惠普推出了首款平板電腦,它搶佔市場的賣點,是由惠普去年收購的Palm公司開發的,全新的webOS作業系統。

惠普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 Kerris)表示:「(這套作業系統)是真正的多工處理系統,你同時打開多個應用時,會看到它們幾乎同時打開。另外我們可以真正打字,你選擇打字選項時,就可以敲入你想要的內容。」

惠普的這款平板電腦之前曾做過試用,試用者提出,這款電腦的電池壽命不夠好,速度不夠快,應用程式太少,只有300多個。

標準普爾公司高級分析師科技部主任斯科特.凱斯勒(SCOTT KESSLER)說:「蘋果用超凡的想像力分享巨大的市場份額,谷歌的android作業系統免費的提供給數十個貼牌廠商。我們認為惠普和webOS系統將面臨市場的艱苦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