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德國美茵河畔的夢幻時刻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德國美茵河畔的夢幻時刻:邀您親歷一場華麗璀璨的女足世界杯燈光秀。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今天,我們要帶您去德國的美茵河畔,欣賞難得一見得女足世界盃燈光秀;去日本東京的迪士尼海洋樂園,觀賞夜間豪華娛樂表演「創想世界」;再來看看美國西部最大規模的家居裝飾設計展;之後,來看看餐飲業人士如何巧妙的使用iPad為客人提供服務;最後向您介紹極具收藏價值的浮世繪作品。

德國美茵河畔的夢幻時刻

為了迎接2011年世界女子足球世界杯錦標賽,德國法蘭克福在美茵河畔足球園舉辦了題為「球夢幻」多媒體燈光秀的表演。十五萬觀眾在現場,親身經歷了這一美妙令人難忘的夜晚。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企畫──創想世界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是全球首座以海洋傳奇為靈感來源的迪士尼主題樂園,透過七座時空﹑風格迥異的主題海港,為遊客帶來嶄新的體驗,尤其是最近推出的夜間豪華娛樂表演「創想世界」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觀賞。

家居裝飾設計大展 引導綠色生活

美西地區最大規模家居裝飾設計大展,6月24到26號在洛杉磯展覽中心舉行。這個展覽致力於時尚完美和綠色生活的家居裝飾設計,引領和帶動世界家居行業的發展。

IPAD應用多 餐館也跟風

隨著iPad風靡全球,相關的應用軟件也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玩遊戲、彈鋼琴、畫畫,iPad的應用可真是越來越廣泛。如今,這股時尚風也吹倒了餐飲界,讓我們看個究竟。

認識颱風新方法 親自實驗動手做!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實驗精神,現在也能應用在認識大自然的天氣變化!台灣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颱風實驗裝置,讓民眾透過實地操作,對颱風的形成有更深入的認識。請看高雄的報導。

鍾愛壺與鐘 愛妻之道在其中

觀眾朋友是不是有收藏物品的嗜好?帶您到台南,看看各式鬧鐘與茶壺的收藏,琳瑯滿目、造型各異的收藏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帶您一探收藏家們深情的收藏動機。

美牙醫協會會長 送華人護牙竅門

不少華人都以為只要每天刷牙就不生牙病,到牙科診所檢查和洗牙是一件奢侈的事。護牙問題的誤區到底在哪裡,一起來聽聽美國的牙科專家們怎麼說。

英倫華夏10年校慶 見證中文熱發燒

6月26日,英國倫敦華夏中文學校舉行了建校10週年的慶典,並籍此機會和師生及家長們歡慶端午節。當天的慶祝活動吸引了眾多來自不同背景和年齡的中文以及中華文化的愛好者。請看本臺記者的報道。

陳菊與大學校長座談 盼推動地方發展

台灣高雄17所大學院校校長,首次與市政府團隊舉辦下午茶座談會,共同討論學校培育人才與大高雄未來區域發展如何共榮、共存。市長陳菊期盼各大學院校扮演智庫角色,為政策發展提供建議。

上方浮世繪館

浮世繪是日本代表文化,其中被稱為「大阪版畫(Osaka Prints)」的上方浮世繪更是獨樹一幟,因其真實的表現力在海外極有人氣,大英博物館等世界著名美術館及不少個人收藏家們也都珍藏有上方浮世繪的作品。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大阪的上方浮世繪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