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美茵河畔的夢幻時刻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為了迎接2011年世界女子足球世界杯錦標賽,德國法蘭克福在美茵河畔足球園舉辦了題為“球夢幻”多媒體燈光秀的表演。十五萬觀眾在現場,親身經歷了這一美妙令人難忘的夜晚。

法蘭克福以她令人難忘的開幕式證實了她是世界女足的心臟。一切都圍繞著一個建築在14米高浮橋上的超大足球,這場開幕式成為萬目聚焦之地!

35分鐘的多媒體燈光秀配以燈光、音樂、水上特技和舞蹈表演以及絢麗多彩的煙花來展示女子足球夢幻的魅力。

設計這場開幕式對於組織者來說確實是一個具大的挑戰。因為從舞臺的位置到幻燈投影技術都要圍繞“女足”這一主題來設計。

400名藝術家與運動員,包括歌手、舞蹈演員、賽艇和皮划艇運動員將美茵河畔變成一個夢幻般美麗的超級舞臺。

壯觀的場面令法蘭克福足球世界杯善大使查理•庫博爾激動不已。

查理•庫博爾:“今天晚上人們看到,法蘭克福為此表現出的激情,前幾年是無法想像有那麼多的人會為女子足球世界盃而聚集在一起。”

法蘭克福的多媒體燈光秀給球迷們帶來意外的驚喜,也給世界女足增添了瑰麗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瑤慧、李正浩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