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應用多 餐館也跟風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隨著iPAD風靡全球,相關的應用軟件也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玩遊戲、彈鋼琴、畫畫,iPAD的應用可真是越來越廣泛。如今,這股時尚風也吹倒了餐飲界,讓我們看個究竟。

Barbacco是舊金山California大街上一家意大利餐廳,開張一年多,走高檔時尚路線。

Barbacco老闆:“Barbacco是個很高檔的餐廳,我們很注重時尚元素及先進技術的應用。”

走入Barbacco,除了質感的酒吧臺和縱深感極強的佈局,餐桌及吧臺上的IPAD也讓人眼前一亮。

Barbacco老闆:“顧客點酒的時候,希望知道酒的信息。這個IPAD酒單告訴你酒的類型,生產廠家,還會顯示地圖,告訴你酒的產地。”

哈,原來這時尚寵兒IPAD,變身成為酒單,在餐館也找到用武之地,不但增添了餐廳的時尚氣息,也提高了運作效率。

Barbacco老闆:“方便了顧客,也方便了我們。我們的侍應生不需要在人流多的地方一直等待。”

或者沒有人特地為IPAD酒單而來此消費,但IPAD對銷售的正面作用卻無庸置疑。

Barbacco老闆:“我很肯定,IPAD酒單提高了一些我們酒類的銷售。”

新唐人記者張亮、李峰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