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凱特 離開渥太華抵蒙特利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日訊】繼續我們將鏡頭轉到加拿大, 聚焦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婚後 的首次出訪。 7月2號,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完成了在渥太華的最後行程,抵達蒙特利爾,繼續他們的加拿大之行。

威廉和凱特抵達蒙特利爾,開始了魁北克之行。他們計畫拜訪一個新生兒病房,之後參加烹飪課,最後登陸一艘加拿大海軍的護衛艦。

威廉、凱特的星期六,是從植樹開始的。70多年來,每當英國王室來訪,都會種樹。劍橋公爵夫婦也不例外,他們在祖父母、父母曾經栽種的樹旁,種下了15棵小樹。

威廉、凱特在渥太華的最後一站,是加拿大戰爭博物館。在這裡,倆人除了拜會參加過二戰、韓戰和國際維和任務的退伍老兵外,還跟戰爭新娘親切交談。這些新娘都是在二戰期間,從英國和歐洲大陸遠嫁而來,當年約有4萬5千位戰爭新娘,嫁到加拿大。

最後,兩人為一幅油畫揭幕。這幅油畫是英國畫家奧古斯‧約翰(Augustus John)未完成的畫作,描繪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加拿大軍隊在維米嶺(Vimy Ridge)的勝利之役。

威廉、凱特將在7月8號飛往美國洛杉磯,繼續他們的美加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