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首座天空步道 挑戰民眾膽量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台灣桃園縣政府斥資800萬元台幣,在復興鄉打造全國第一座「天空步道」。凌空俯瞰70公尺高的小烏來瀑布,要挑戰遊客們的膽量。

唰唰的瀑布聲作響,站在透明玻璃上,湍急的瀑布就在腳下。從高空往下俯瞰,山水美景盡收眼底,這是台灣第一座透明的步道,要來挑戰民眾的感官極限。

游客:「很震撼,而且就覺得很漂亮。彩虹就在我的腳邊,非常棒!」

桃園縣縣長吳志揚:「來天空步道享受騰雲駕霧的感覺,在瀑布正上方70公尺,往下透明的玻璃來看,非常壯觀,歡迎大家趕快來。」

外觀採幾何線條的天空步道,讓遊客體驗居高臨下的快感,彷彿踩在彩虹的頂端。

游客:「這個很舒服的環境,不過還是滿緊張的,因為地是透明的,看到瀑布就在腳底下,其實會有點發抖的,很刺激很適合帶男朋友來玩。」

國際級景觀的天空步道,也吸引許多外國朋友搶先來體驗。想近距離觀賞瀑布、感受凌空快感嗎?觀眾朋友可要把握上午8點到下午5點的開放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