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7月3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聯播簡訊。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時消息。

1、查韋斯確診患癌在古巴治療

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在被確診罹患癌症後在古巴接受治療。在委內瑞拉國家新聞社在7月2號星期六公布的錄像中,查韋斯由兩位女兒陪同、面色蒼白。距離委內瑞拉大選還有一年,查韋斯的病情在南美這個最大產油國已經引發巨大震盪。

2、環境會議上默克爾呼籲窮國多貢獻

7月3號星期天在柏林彼得堡對話會議上,德國總理默克爾稱,雖然大家都知道工業化國家有更多的責任,但發展中國家應該在對抗全球暖化上作出更多的貢獻。而目前富國和窮國之間在減排問題上的爭議,讓更新京都協議的談判仍然陷於僵局。

3、反節儉計劃抗議結束 雅典遊客如常

在經過了反對派人士對政府節儉計劃一週的抗議後,希臘首都雅典週末恢復了古都的日常景象,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似乎也沒受到抗議風潮的影響,按部就班的進行著他們的渡假計劃。

4、黃石河底油管破裂 美再現漏油事故

美國蒙大拿州黃石河底下埃克森美孚公司的一條輸油管道週六發現破裂,向河道內泄漏了數量不明的石油,迫使附近居民疏散。埃克森美孚公司聲稱正在努力縮小漏油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