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徽檢察長:共產黨專政是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中共政府近期不惜耗費鉅資,大肆慶祝所謂的建黨90年,有中國民眾卻問,中共建黨何喜之有?他們呼籲共產黨把所搶的百姓財產,還給百姓;前安徽省檢察院檢察長沈良慶先生則說,他最期盼的就是廢除共產黨專政。

前安徽省檢察院檢察長 沈良慶:「我最想說的,其實就是簡單的幾個字:要廢除一黨專政!這是我最想說的話,也是我這幾十年來奮鬥的目的!這個一黨專政政權沒有變,它建立的極權國家就是一個暴政。」

據沈良慶介紹,1986年他在安徽省檢察院服務期間,在一次調查中他無意看到許多五十年代“鎮反”時的死刑檔案,僅僅一張表格就判一個人死刑,從中他瞭解到何謂草菅人命!沈良慶說,中共數十年來靠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殘暴的沒有改變過。

上海市民趙永梅2003年房子遭政府強拆,數十次上訪無用,還被關黑監獄,2008年她在香港成立「中國冤民大同盟」,當時有10多位上海訪民同時宣佈真名退出中共組織。

上海訪民 沈永梅:「共產黨已經把我們的財產都搶了,搶了都將要10年了,我們10年裡流離失所,就是共產黨迫害的,所以我聲明退黨退少先隊;年輕的時候不懂愛黨、愛祖國、愛甚麼愛甚麼,現在自己的家沒有了,叫我怎麼愛起來啊?請共產黨把搶我們的財產還給我們。」

廣西自由作家荊楚認為,中國共產黨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是貧窮與災難,據他分析,中共建黨之初被戲稱為盧布黨,因為它是蘇共用盧布支援,目的是擾亂中國防止中華民族復興。

廣西自由作家 荊楚:「像這個八國聯軍期間,蘇俄奪取了江東六十四屯;如果中華民國復興了,國力強大了,這些非法掠奪的領土就可能向他們討回,所以蘇俄支持共產黨在(中國)內部進行叛亂。」

荊楚說,中共建政以來的所作所為,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血淚和八千萬人的死於非命。

新唐人記者 常春 趙心知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