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民諾氏草莓園慶中華民國百年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數百位旅居南加州的台灣華僑,於七月三日聚集洛杉磯東南方的諾氏草莓園,要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及美國國慶。請看報導。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今天特別從華盛頓特區飛抵洛杉磯與僑民同慶,並開心的看到老中青三代在場同樂。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我特別也借這個機會能到這來,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也謝謝他們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和愛護。」

今天到場的還有包括巴西、玻利維亞、波蘭等各國駐美外交官員,及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龔中誠等人。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龔中誠:「主辦單位非常用心,也非常有創意。所以今天出席的,包括我們的友邦聖文森駐美大使,宏都拉斯、巴拉圭、還有一些沒有邦交的朋友,他們也都很樂意來。」

現場觀眾打趣的說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今天都派了代表出席,包括加州主計長江俊輝及國會議員愛德華羅伊斯(Edward Royce)。

加州第40選區眾議員 愛德華羅伊斯:「我們和台灣有緊密的關係,它是我們第九大貿易夥伴,五十七億美元的貨品,十五億的服務。」

羅伊斯亦表示,希望在國會起草法案,更進一步促進臺美經貿關係。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建國百年委員會自2010年底至今,已經籌辦了一系列的活動,今天在美國第一個主題遊樂園舉辦的活動,似乎是來賓們玩的最盡興的。有人從一早就開始享用園內各項遊樂設施,而晚上這個慶祝典禮,還有一連串的表演及帶動唱,許多嘉賓們表示今天的活動非常成功。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