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 首映週末笑傲北美票房榜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由超級製片人斯蒂芬斯皮爾伯格監製,大導演邁克貝執導的暑期檔科幻大片《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果然不負眾望,來勢洶洶。

上週末剛上檔就創下北美票房記錄。隨後一路勢如破竹,在北美票房榜位高居榜首,上映第一週全球票房纍積3.72億美元。投資方派拉蒙電影公司的老闆一定樂翻了。

由導演邁克爾‧貝(Michael Bay)執導、耗資1.95億美元打造的《變形金剛3》,描述外星的機器人攻擊人類城市,導致末日來臨,於6月29日全球上映。

從上星期五到星期日《變形金剛3》就以9,740萬美元在北美票房榜稱霸。不但超過”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的9,020萬,創下今年首映週末的最佳票房記錄,還締造了美國獨立日檔期的最高記錄,打敗“ 蝙蝠俠2”(Spider-Man)的8,820萬。

《變形金剛3》第一個週末的海外票房貢獻2.1億美元票房,創下派拉蒙電影在海外首映的最佳記錄。《變形金剛3》第一週累計全球票房高達3.72億美元。

據派拉蒙電影公司統計,進場看《變形金剛3》的觀眾有62%是男性,且55%的觀眾年齡不到25歲。而在放映版本方面,總票房收入有60%來自3D版,而IMAX版則在四天假期裡取得1,380萬元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