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台灣速速看

主播: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宏達電工安意外 勞委會不寬貸

宏達電桃園新建廠房今天發生2死6傷工安事故,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說,宏達電工地今年 1月至5月已檢查4次、部分停工1次,承包商若被證實業務過失致死,將移送地檢署法辦絕不寬貸。

2.銷毀塑化品立委促快藍尊重衛署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亭妃今天說,政府處理各縣市塑化劑產品封存與銷毀牛步化,應訂銷毀時間表;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樑說,尊重行政院衛生署 專業決定。

3.劉雪華夫鄧育昆 上海墜樓身亡

演藝圈傳來不幸消息,曾經主演瓊瑤系列連續劇大紅大紫的藝人劉雪華,其丈夫為著名的戲劇編劇鄧育昆,週一清晨在中國上海住所墜樓身 亡,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可能;劉雪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現在不想講任何話,聲音透露出疲憊、悲傷。

4.鬆餅海蜇皮含鋁高 恐致失智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抽驗市售10件鬆餅、15件海蜇皮,僅1件鬆餅沒檢出鋁,其餘鋁含量偏高;換算50公斤體重的人,吃100毫克到半公斤這兩種 食品就吃鋁超標,恐失智,籲速訂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