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被綁架 花季少女獨自撐家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十七歲的女孩荊明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是前不久,當地警察突然把她的父母和姐姐全部綁架,只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還未成年的荊明只能一人在家,每天都在盼望著早日與家人團圓。

今年6月1日,瀋陽市康平縣開發區派出所約二十個警察,來到康平縣刀蘭村荊明的家裏,把她的爸爸荊永安、媽媽李秀華和姐姐荊丹,連同荊明一起帶上手銬全部綁架到派出所,警察還抄走了三臺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警察對荊明的媽媽和姐姐刑訊逼供,用電棍電擊她們。第二天荊明的父母和姐姐被送到看守所關押。未成年的荊明被親戚接回家中,她的手腕被手銬銬傷,兩只手腫脹成了青紫色。

 

荊明一家都修煉法輪功,家庭和睦。荊明的爸爸荊永安以維修家電為業,服務週到、價格合理,周邊近鄰有口皆碑。2007年,荊永安因為不放棄信仰被當局勞教一年,近鄰數百名村民聯名寫信要求當局無罪釋放他。荊明的媽媽為了營救丈夫,在近一年的時間裏一直多方奔波,卻被公安綁架,幾個月後才回到家中。

  

現在,面對家裏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小荊明為了不給親戚添麻煩,她只身一人支撐著這個家,抹去傷心的淚水,盼著疼愛她的家人早日回來。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