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術館長推薦好手參加華人武術大賽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不只回歸正統中華廚技,新唐人也即將舉辦武術大賽,弘揚正統武術精神。帶您來看到,台灣武術界耆老,86歲的毛惠民先生,精通蔡李佛拳及各項兵器,強調以武德會友,在知道本臺即將在8月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也同樣強調心性武德後表示:希望武術界的同好,都能踴躍報名參賽。

今年86歲的毛惠民,自幼學拳,精通蔡李佛拳及各項兵器,也是國家級舞獅教練的他強調,中華武術的精神是以武會友,學拳不是為了打架。

南投翼東國術館館長毛惠民:「我們中華民國武術是以武會友,並不是學了打架,鬥身鬥腳的。」

得知以繼承中華傳統武術精華為宗旨,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的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毛師傅表示肯定,並大力推薦。

南投翼東國術館館長毛惠民:「這次華人武術比賽,我希望年輕人多多為我們中華民國來發展我們的武術。(學)有一樣的技術,就可以維持下去,對身體,對個人修養(有幫助),希望各位家長、各位前輩多多推薦。」

毛惠民表示,正統武術的傳承與精神,絕對不能忘,並呼籲武術界的各路好手,踴躍報名參賽。

南投翼東國術館館長毛惠民:「我希望大家多多的來參加華人武術比賽。」「恭祝大會,(新唐人)華人電視臺,大會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正忠、吳俊賢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