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設計師換人 迪奧新裝依然耀眼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迪奧在巴黎發佈了2012秋冬時裝,這是迪奧首席設計師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被炒後,發佈的第一季新裝。

嘈雜的音樂,斑斕繽紛的色彩,從衣領到裙擺的多層設計,新一季的迪奧時裝,跟以往有著極大的改變。

7月4號迪奧在巴黎羅丹美術館展示的秋冬裝,採用的是1990年代流行的奢華頭飾,爆炸式樣的誇張髮型和暈染的色調。創意總監比爾•蓋登(Bill Gaytten),在服裝上還大量運用棱角分明的設計細節,與頭飾搭配,整體感覺華麗,而且層層疊疊。

這次是迪奧自1996年來,第一次展示沒有加里亞諾設計的時裝。今年2月,被稱為“時尚鬼才”的加里亞諾,因為酒後發表反猶太的種族主義言論,丟掉了迪奧的金飯碗,他的第一助手蓋登,臨危受命,出任首席創意總監。不過蓋登的設計,是不是能迎合顧客的審美,還有待市場的反應。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