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教師 見證員警漠視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行動至今仍在進行,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75歲的退休女教師田素芳,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受到當局的迫害,在今年3月逝世。田素芳生前,在準備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遞交的材料中,披露了她多年受迫害的經歷。

2000年6月,田素芳被當地員警綁架到國保大隊,員警把她兩隻手背銬在鐵架高處吊著,長達數個小時,手銬都勒到肉裡。田素芳在看守所被關了十二天,家人還被員警索要了3500元錢。

 

2003年2月,員警又把田素芳綁架到國保大隊,把她綁在鐵椅子上,兩個員警站在兩邊,扇耳光打她,直到她失去知覺。田素芳在鐵椅子上被綁了8天,後來被送到看守所關押。

 

到看守所不久,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鄭蘭鳳被毒打致死,死時還呈「大字形」被銬在床上。田素芳因為知道鄭蘭鳳的死因,員警怕她洩露出去,拼湊材料,十幾天之內就把她判了5年徒刑,急忙把她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關押。

 

田素芳在監獄關押時,當地員警還把她懷孕的侄女綁架到國安大隊,勒索了家人2000元錢,田素芳的侄女因受到驚嚇而流產。

   

田素芳原先患有高血壓、高血脂、類風濕等疾病,多方求醫無效。提前退休後,眼底又大面積出血。1996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後,短短幾個月身體就痊癒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十多年中,田素芳除了被關押、酷刑折磨,還多次被抄家、罰款、勒索,弄得傾家蕩產,2003年赤峰市紅山區教育局還停止對她發放退休金及一切福利待遇。

 

新唐人記者 岳清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