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環保成效佳 多明尼加來台取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一樣是環境保護的相關新聞。桃園市「快捷服務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政策,成效卓越聲名遠播,連多明尼加的北聖多明哥市5號也特地派團來台取經,一起來看看。

怎麼桃園市的清潔隊也賣起傢俱來了,原本這些全都是由民眾廢棄不要的家具,整修再製成的「二手家具」。

桃園市長 蘇家明:

「我們的快捷服務,還有我們的環保工廠 很多,我們的環保一切的評比都是名列前茅。」

「二手家具」為桃園市賺進了不少環保資金,看看連在大街上掃地的三輪車,也都是太陽能環保車,桃園市的環保成效,讓多明尼加的北聖多明哥市也特別派出參訪團到台灣取經。

多明尼加北聖多明哥市長 法蘭西斯科 費南德茲(Francisco Fernandez):「關於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再利用,我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們看到不同的情況,這裡的垃圾管理的非常好,所以我們不會看到很多的垃圾,也希望市長提供這些技術上的協助。」

以便民為優先考量的環保政策成果卓越,讓桃園市成了全台有名的環保服務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