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歐胡島民眾慶祝美國獨立日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和美國大陸的民眾一樣,美國獨立日也是夏威夷各族裔民眾的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美麗的夏威夷歐胡島海濱慶祝獨立日的景觀。

觀看晚間的焰火是夏威夷人慶祝獨立日的最高潮。7月4日,在夏威夷歐胡島的美麗的阿娜莫阿納海濱公園,約有超過四萬人聚集在這裡等待著看焰火。

現在是7月4日的傍晚,在阿娜莫阿納海濱公園草坪和海灘早已聚集了一家又一家的男女老少,他們中有些人早在兩天前就在這裡搭起了帳篷。

人們在草坪上,沙灘上愜意地或躺或坐,談笑玩耍,孩子們快樂地在水中嬉戲。還有一些人選擇在遊船上觀看焰火。

現役軍人James:“行伍16年,我越來越多慶祝國慶,這個日子對於我與家人來說十分重要。”

夏威夷居民佳列:“我們有自由慶祝國慶,不像有的國家,我們有這個自由,許多人把他看成是常事。”

夏威夷居民丹尼思:“慶祝國慶我們無上光榮。”

夏威夷居民陳先生:“在美國很自由,有工作,容易賺錢,有許多娛樂。”

夜幕降臨,在美麗的焰火中,我們感受到了這片土地的和諧和從容。

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