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7月6日中國一分鐘。

1.穆迪:大陸地方債低估3.5兆人民幣

國際債信評等機構穆迪公司(Moody's)5日指出,中國審計署對地方政府債務餘額的估算少估3.5兆人民幣(5,400億美元),實際的數額將使銀行業蒙受損失,進而威脅到其信用評級。

2.防腐劑過量?月餅3年未發霉

大陸黑心商品事件時有所聞,重慶一陳女士近日表示,她3年前買的月餅,因過了50天保存期限而不敢食用,但至今仍無發霉跡象。她擔憂,是否因為過量使用防腐劑所導致的。廠商堅稱,使用的是國家許可防腐劑,但也表示不清楚月餅不腐爛的原因。

3.重慶毒氣外洩 5死

中國大陸工安事故又添一樁。星期二晚上10時20分,重慶市江津區一家印染服裝工廠發生有毒不明氣體外洩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另外有2人中毒較重、1人輕微中毒。

4.競選市長遭算賬 億萬富翁變逃亡者

在中國競選大城市市長,是前所未有的新鮮事。鄭州一個億萬富翁曹天想拿出1億元競選市長,這個決定卻令他迅速陷入困境,官方清查的壓力使他不得不東躲西藏,成為「逃亡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