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死 民眾「樂觀以待」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中共前主席江澤民傳聞已經死亡的消息,傳遍了整個中國互聯網,許多中國民眾表示,不管傳聞是真是假,可以看到大家是「非常期待」江澤民死去,網民們紛紛說要放鞭炮慶祝,不過也有人說,應該要等國際法庭審判之後再死,現在死有點「太便宜他了」!

一位華中地區的張先生認為,這次江澤民已經死亡的消息會被熱炒,是因為民眾真的很期待看到這一幕。

華中地區張先生:「他們巴不得江澤民早點死掉,因為對江澤民厭惡的人很多,江澤民就是一個黨棍。」

內蒙一位叫「海子」的網友表示,江澤民迫害多個信仰團體,應該先讓國際法庭來審判他。

內蒙網友海子:「他就這麼病死了,真是便宜他。因為現在整個大陸已經是水深火熱之中,當局已經支撐不下去了,很多人、很多網民都在覺醒,我覺得我很樂觀,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人都在覺醒。」

海子並說,今天「人人網」上的娛樂活動全部暫停,對江澤民死亡的猜測並不是空穴來風。

內蒙網友海子:「就是汶川地震的時候,那麼多人死了,老百姓死了,然後各種娛樂暫停,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他的死還會做出這種舉動,這真是獨裁者的那種表現。」

另一位在南方城市的林美心則表示,民眾會謠傳江澤民死去,有多方面的原因。

南方城市﹣林美心:「第一個他是不是真死了,第二個為甚麼不報出來,然後還全面封鎖。其實他病危已經很久了,一直在拖著一個爛的身體而已,其實他從去年10月就已經不見人影了。」

新疆的一位民眾胡揚則用一句話,對這件事做了個結語。

新疆胡楊:「該死的沒死,不該死的死了。今天這句話可以說,該死的死了,恰如其分的該死的死了。」

新唐人記者蕭宇、趙心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