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7月6日台灣速速看

1.金果王塑化劑 陳阿和求刑12年

金果王、金吉王食品公司涉嫌引進昱伸公司製造含塑化劑的黑心起雲劑,糝入香料調和飲料中,士林地檢署今天公告起訴負責人陳阿和等4 人,以刑法公共危險罪之「流通有毒食品罪」、詐欺取財罪、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分別求刑6到12年。

2.最快年底 民眾遊美國免簽證

外交官員今天表示,台灣已達到護照親辦和申請美簽拒簽率低於百分之3等條件,只要再與美國簽署打擊犯罪和反恐情報互享協定,預料很快就可拿到免簽。民眾這樣就可省 下簽證費140美元,約3920元臺幣,還不用請假到美國在臺協會面試,遊美更方便。

3.新版飲食指南 多蔬果少米飯

衛生署今天公布新版飲食指南,以扇形圖示每日6大類食物攝取量,取代舊的梅花圖示, 增加蔬果攝取量,減少米飯主食份量,且為全谷根莖,堅果取代部分油脂,乳品低脂為宜。

4.賽德克巴萊 10月香港上映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耗資新臺幣7億元的新作「賽德克巴萊」上下集,將分別於10月中旬和11月中旬台灣公映後在香港上映,首映時間敲定在10月9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導演魏德聖、監製吳宇森和 主要演員都將到香港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