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春夏時裝節 12場時裝秀奪目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亞洲最大時裝展,第十八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從7月4日到7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首日開幕禮上,來自印尼的設計師作品和以環保為主題的青年時裝秀成為今屆的主題。

在香港,印尼設計師的作品逐漸成為時裝節的新寵,今年春夏時裝秀上,由名模展示了印尼設計師馬瑞麗(Marilena Vlataki)的作品,富有東方色彩的圖案,輕盈的布料,盡顯迷人優雅的美態。

另外,由12個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師,展示"穿梭時.光"系列,將環保的理念用於設計中,製造出或柔和半透明的粉色平靜系列,或色彩斑斕、悅目澎湃的熱鬧效果,被業界視為香港設計的新力量。

香港青年設計師冼俊傑:“現在一般的人穿的衣服顏色都會平實,我的設計顏色很鮮豔,我希望大家穿了我的衣服會開心一些。”

香港青年設計師陳詠珊:“我喜歡畫畫,用點、線、面,我就選擇用線的方式,來表達人身體的延伸。”

今屆時裝展共吸引了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300家的參展商參展,將舉行12場時裝秀,以及4場研討會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