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7月7日聯播簡訊

1.奧巴馬首次“玩”推特 為國債

7月6號(星期三),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東廳,第一次用推特跟美國民眾交流。歐巴馬跟推友和現場的來賓互動,介紹了他對國債和財政赤字的對策。推特的聯合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受邀在現場一起主持了這次活動。目前白宮的推特賬戶已經有225萬名跟隨者。

2.新西蘭7.8級地震 引發大浪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7月6號(星期三)通報,當地時間週四早晨7點03分,新西蘭 克馬德克群島(Kermadec archipelago)的勞爾島(Raoul Island)以東131英里(211公里)處發生7.8級地震,震源深度30英里(48公里)。隨即美國太平洋海嘯中心(U.S. Pacific Tsunami Center)發佈海嘯警告。經過觀察,海嘯中心取消了海嘯警告,但表示地震引發的強洋流,將引發大浪衝擊勞爾島東岸。目前勞爾島東岸實測浪高2.2-2.7英尺(68-84厘米)。

3.卡恩案起波瀾 檢察官會議不歡而散

星期三(7月6號),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在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員的案子再起波瀾。他的代理律師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跟檢察官會談了兩個小時,但沒能達成一致。會談後,布拉夫曼面對媒體,沒有透露案情進展。紐約時報透露,卡恩方面正在試圖讓檢方取消起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