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兒童 享受夏季戶外遊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7日訊】人們說,紐約是兒童的天堂。的確,在盛夏的季節,大人們為紐約的孩子們創造著他們應該享受的樂趣。一起來看看。

在擁擠的紐約市,能有一個空間讓孩子們自由地享受陽光和空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今年夏天,紐約的孩子們再一次感受到夏天的樂趣。

從7月6日開始,在未來的7週內,在全市共有50個開放的街道,成為孩子們戶外遊樂的場所。

今年,大約有7500個紐約兒童將在安全的區域,享受到夏天戶外遊戲的樂趣。

紐約小學生:「每一天都充滿了樂趣。」

開放的第一天,在曼哈頓大道441號的紐約員警聯盟哈林區中心,從益智遊戲到體育活動,孩子們玩地非常開心。離開電腦和遊戲機,孩子們回到傳統的遊戲當中。

紐約員警體育聯盟招募了700名大學生參加這個的項目。大學生將跟孩子們用輕鬆的方式進行互動式學習。

紐約員警體育聯盟執行主管 阿蘭娜‧斯威尼:「這些區域很安全,在享受樂趣的同時進行學習。在這些開放街道上,我們安排了各種課程。這讓寓教於樂變成現實。」

星期一到星期五,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孩子們可以到這些開放的街道體驗戶外活動的樂趣。

紐約小學生:「我希望我能找到比這更有趣的遊戲。」

組織和管理這個計畫,紐約體育聯盟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但是紐約員警體育聯盟的負責人阿蘭娜‧斯威尼卻樂在其中。

紐約員警體育聯盟執行主管阿蘭娜‧斯威尼:「我的熱情來自強大的家庭。我們家的那條街道有76個孩子。只要跟孩子有關的任何事情我都喜歡做。」

有人說,孩子只占美國全部人口的三分之一,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的未來百分之百屬於孩子。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