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英軍士兵家屬曾遭小報竊聽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英國《每日電訊報》星期四披露,英國暢銷小報《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的受害人可能還包括了陣亡英軍士兵的家屬。

《每日電訊報》頭版報導聲稱,他們在受僱於《世界新聞報》的私人偵探馬凱爾所持有的檔案內找到了陣亡軍人家屬的電話號碼。

英國三軍國防參謀長大衛•理查茲表示如果消息得到證實,他會非常震驚。

“首先我們不想妄加評論,因為警方還在調查,我們需要看到結果,但我要說的是,如果竊聽行為被證明是真實的,那麼我會很震驚,令人感到厭惡。”

《世界新聞報》此前已經被揭露曾竊聽社會名流、罪案受害者家屬以及恐怖襲擊受害者家屬的電話。

在伊拉克喪生士兵的母親露絲表示如果如果事情屬實她希望看到有關責任人被送上法庭。

《世界新聞報》是國際媒體大亨默多克在英國的子公司“新聞國際”所掌控的報紙之一。

默多克譴責竊聽陣亡士兵家屬電話的做法是可鄙的。

“新聞國際”則發表聲明說,如果指稱屬實,有關做法無疑“駭人聽聞和令人震驚”。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由於倫敦警察廳目前正在調查竊聽案,因此國防部不便發表評論。

英國首相卡梅倫星期三在議會承諾,他將就《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下令召開獨立調查。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