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飛:江澤民之死大快人心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儘管中共7號中午用發英文簡訊的形式,否認江澤民的死訊,但這個死訊正在民間迅速發酵。請看評論員陳志飛的分析。

江的死訊由香港亞視最先報導後,中共的中文官媒否認了江已經死去的消息,而民間也關注江是不是真的死了。

陳志飛:“那麼亞視呢,據稱是跟中共高層有密切關係。所以從這點來看,江澤民現在的死訊,肯定不是空穴來風。另外一點兒,日本的產經新聞也做了相關的報導,也確實江澤民已經死掉。”

目前,中共喉舌新華社用英文簡訊的方式,反駁江的死訊。

陳志飛:“我覺得最關鍵是它(中共)現在心裡也不敢用中文文稿的方式,正式向中國民眾宣告。因為那樣的話,會有更多的人用網絡調查的方式,會把這個事情搞個水落石出。”

中國人講究蓋棺定論。就是一個人死後,世人會對一個人做評價。

陳志飛:“那麼從江澤民去世消息,民眾反應來看呢,海內外群眾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奔走相告,大快人心。現在在海外已經成立了網上治喪委員會,甚至還有專門對江澤民去世的消息有關而建立的臉書(facebook)。臉書在短短的十幾個小時之內,現在已經有4千多條跟貼.”

陳志飛先生認為,現在江是不是真死了並不重要。

陳志飛:“他沾著六四的鮮血,帶著中共的最高寶座的這個帽子,同時又一意孤行,不顧政治局所有常委的反對,而鎮壓法輪功,那麼他就對人民犯下了滔天的罪行。這樣的人即便他還在苟延殘喘,但是他已經在人民的心目中,他已經死了。”

新唐人記者徐小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