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死去活來” 前哨:中共權鬥激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有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一事,成為近期關注的焦點。針對中共透過新華社以英文稿闢謠,熟知中共內情的香港前哨雜誌社長劉達文認為,事件顯示中共內部權鬥相當激烈。

由江澤民親戚王徵主政的亞視先報死訊,其後18小時後被新華社透過英文發稿來所謂闢謠。劉達文分析,亞視想要獨家新聞,但中共不答應。

香港前哨雜誌社長劉達文:“實際上江已經腦死亡已經是事實了,只不過亞視是非組織的透露這個消息,北京很惱火,因為中共甚麼都要統一行動,統一部署。”

與此同時,7日新華社網頁頭條,突然輪流換上了賀國強、周永康、賈慶林等江派人物,劉達文指出,這是中共權鬥激烈的表現。

香港前哨雜誌社長劉達文:“新華社跟人民日報它是黨的喉舌,哪個放頭條,哪個不放頭條肯定是有他們很具體、很嚴格的安排,所以為甚麼把上海幫那些放頭條是不是為了給外界一個感覺,他們還是掌握大局。”

他披露,前哨的消息指江今年初就入住301醫院,一直病危,他預期江死訊一日不明朗,各方仍處在激鬥之中。

香港前哨雜誌社長劉達文:“中共新華社對外聲明說人家造謠,但是它又不公布真相,所以就更加造成了混亂了,你說整個政局的明朗大概要到十八大才能夠塵埃落定。”

但他認為,從民眾放鞭炮盼江死,已經注定江派勢力大勢已去,注定會受到人們清算。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