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抵灣區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中華民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禮拜五抵達舊金山灣區,受到了僑界的熱烈歡迎。

台灣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協同夫人,禮拜五下午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班機,在下午四點半步出舊金山國際機場。已在機場等候多時的舊金山僑界朋友們立刻上前迎接。

僑務委員林美蓮:“我們今天真的很高興能接蔣委員長,因為很久很久,他都沒有來灣區了。”

蔣孝嚴這次來是為了慶祝內孫的滿月,同時為馬英九、吳敦義2012年總統大選造勢。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藉此機會希望海外的鄉親對國民黨的參選人能夠給予支持。目前我覺的選情穩定。當然不能掉以輕心。整個的選戰是艱困的。”

僑務委員林美蓮:“我相信在馬總統的執政下,明年執政黨應該不會有危險。可能會要努力一點。”

他表示選情不容忽視,需要海外僑胞的支持。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我覺的非常重要,因為海外這個區塊支持的力度,在這次選舉裡面更加緊要。因為選情崩的緊一些。”

除了拜會傳統僑社,他將在9日 為國民黨駐美總支部成立「馬吳後援會」主持授旗

儀式。以及在7月17日中午,主講 中華民國最新政情與兩岸關係發展。 新唐人記者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