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無敵球王鬥牛賽 錢薇娟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炎炎暑假何處去,桃園縣中壢市公所舉辦「無敵球王鬥牛賽」,邀請女籃國手錢薇娟擔任活動代言人,主辦單位還新增壯年組,讓喜歡籃球的民眾都能在球場上一展身手。

一個漂亮的轉身投籃得分,打籃球可不是年輕人的權利,市長隊和中壢分局兩隊PK較勁,市長隊有國手錢薇娟加持,領先三分獲勝。桃園縣中壢市公所舉辦「無敵球王鬥牛賽」,邀請民眾來挑戰。

籃球國手 錢薇娟:

「非常鼓勵也還蠻高興,看到中壢市有規模這麼大的籃球比賽, 真的是歡迎大家都來參加」

花式街頭籃球秀,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花式籃球表演者 鄭瑋夫:

「我小時候父母離異,在這過程中如果沒有花式籃球陪伴著我,讓我有一個運動去發洩的話,說不一定我有可能會被帶壞。」

學生:

「打籃球可以運動減肥和認識新朋友。」

學生:

「放假大家都在家裡玩電腦,這樣身體都沒有活動,偶而出來打個籃球流流汗這樣很不錯。」

學生:

「我以前都在家裡玩電腦現在可以來打籃球蠻好的。」

桃園縣中壢市市長 魯明哲:

「我想透過這麼一個活動,讓所有的熱愛籃球甚至放假的年輕人,都有一個有活力正當的休閒活動。」

籃球運動陪伴許多年輕學子的成長過程。中壢市公所邀請熱愛籃球的年輕朋友,7月23日,一起到籃球場上一展身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