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紀元出號外 作家:江死是好事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就目前引來世界各國媒體廣泛關注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否已經死亡一事,日本大紀元發行了中文號外,綜合各家媒體的報導,分析江澤民生平。日本人權作家安東干在東京的大紀元號外的派發地點表示,江澤民死亡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

日本大紀元在7月8日發行了號外,標題為“外媒:江澤民死亡 民眾放鞭炮祝賀”。號外在東京,大阪,福岡等地街頭向在日華人派發。該號外綜合了香港和日本一些媒體的報導,介紹了民眾開香檳,放鞭炮慶祝的情景。

日本大紀元編輯曹景哲介紹說,號外除了關注江的生死,還關注他的生平,比如出賣國土等。

曹景哲:“再有一個就是他和俄羅斯之間,他全面承認了在歷史上的諸多不平等條約,把俄羅斯佔據中國的領土完全合法化了。

”日本人權作家,法論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亞洲副團長安東干在東京池袋的大紀元號外的派發地點表示, 江澤民死亡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

安東干:“對於世界各國人民來講,江澤民死了是好件大好事。江澤民下的鎮壓法論功的決定。罪不容恕的對法論功的迫害延續至今。

世界各國的正義之士在積極呼籲停止迫害。另外,江澤民推行反日教育,危害甚廣。”安東還表示,人死了,要由黨來決定是否公開,是很可笑的事。

許多人接過大紀元號外,興致勃勃地讀了起來。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淑華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