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自行車賽 胡舒福德保持領先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星期六,環法自行車賽的第8賽程中,挪威選手胡舒福德保持了總成績領先,依然黃衫在身。

在189公里的賽程中,葡萄牙的哥斯達(Costa)最先到達終點,領先於比利時的吉爾伯特(Gilbert )12秒鐘。

比第一名落後了15秒鐘,澳大利亞的埃文斯(Evans)第三個到達終點,身後緊跟著多名騎手,其中包括曾經三次獲得冠軍的康塔多爾(Contador )和奪冠呼聲高漲的安迪·史萊克( Andy Schleck)。

第8賽程戰罷之後,胡舒福德(Hushovd)總成績依然比第二名領先一秒。

這一賽程中,哥薩克騎手文諾克洛夫(Vinokourov)多次發起進攻,不過都沒有奪得黃色領騎衫。

在第一賽程中,曾有多人撞車,康塔多爾遭到阻滯,耽誤了一分鐘。本賽程中他衝鋒勇猛,爬坡力量尤為出色,總排名回升到第20名。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