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之都過生日 市府辦大型慶生會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擁有世界媒體之都稱號的伯班克市今年過一百歲生日。市政府為了慶祝百歲誕辰,將市府周圍五條街變成了一個露天派對場所,與民同樂。並請來世界聞名的嘉賓主持蛋糕揭幕儀式。請看以下報導。

今天的慶生派對就開在市政府外的大街上,現場舞臺高築,市府官員排排坐,臺上樂器,燈光樣樣齊全,臺下歡聲,掌聲不斷,氣氛十分熱烈。

大學高級發展總監蘿絲·尼歐森女士在當地住了25年,今天和女兒一起來為伯班克市慶生。

蘿絲·尼歐森女士:「我想說生日快樂,伯班克是個了不起的地方。」

伯班克市位於洛杉磯北方約12英哩處,由於多家大型新聞和電影公司將總部設在這裏,因此被稱為世界媒體之都,其中包括美國廣播公司,國家廣播公司,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和華德迪世尼等。

拜華德·迪世尼就近之便,主辦單位請來了米老鼠和米妮為生日蛋糕揭幕。連市長也忍不住和世界知名的卡通人物合影。巨型生日蛋糕以藍色為主色調,由二千個小蛋糕組成。

另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了空中部隊,不時略過天空,活力四射的現場樂團表演帶動民眾紛紛起舞,娛樂性十足。

大家長傑斯·泰勒蒙提斯市長談到了生日願望:「我希望不僅能維持世界媒體之都的地位,還要繼續進步,過去一百年有一些建樹,希望未來一百年能做得更好,伯班克隨時歡迎大家,當您來時我們會熱情款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